因為家人分散在國內外,平日依靠外勞與老媽媽共同生活,對生病的老人,幸運地偶遇芯盛健康管理團隊中,專業的醫師及護理師進入,得以解決許多病人因生病在家中的照顧、用藥指導等等許多細節上的問題;還經常24小時專業諮詢服務,及半夜去急診的安排協助…,減輕了我們家人迫切的憂慮。

自從有了專業健康管理團隊每週定期居家探視多種癌病一身的老媽媽,這種照護與服務,讓老媽媽、家人與外勞都能過著喜愛、放鬆心情住在家裡的日子。

在媽媽無法下床行走時,曾去老年看護中心及安寧療護病房都不符合我們能承擔或條件,還好90多歲長期臥床的媽媽有家人、外勞及健康管理團隊緊密互助,給了老媽媽最舒適的照顧,最後短短時間才在專業健康團隊評估及引領下住進安寧病房,同時間遠在國外子女孫兒都圍在老媽媽身旁,意識偶爾還清醒的老媽媽笑咪咪地認得每位兒女孫子的名字,這真是上蒼給我們機會,能受託健康管理團隊,幫助我們兒孫們幸福的陪伴老媽媽的身旁,讓她喜悅的離開這世間。

我們多年來常常不知所措的知如何照顧年邁的媽媽,也經常單獨面對失智的老媽媽要照顧的問題,極近崩潰,當失去信心時,還好有健康管理團隊的協助及緊急連繫,讓我們重拾信心,一步步改善老媽媽常出現的各種癌症引起的危機,相信在天之靈的老媽媽及我們家人最感恩的團隊就是芯盛健康管理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