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冷氣團來襲,三高患者保暖措施不可少

氣溫驟降,冷氣團來襲,三高患者保暖措施不可少

  氣溫的驟降,許多患有心血管疾病的年長者,若不做好保暖措施,就可能引發危急症狀發生。根據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資料顯示,17日、18日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低溫更下探10度。提醒家中有患有三高的年長者應多注意保暖,只要頭部、手足四肢保暖了,全身就會跟著暖和;至於手腳容易冰冷的人,外出時可穿戴手套、厚襪或保暖衣來禦寒。還有過敏、氣喘患者,不妨戴口罩、圍巾來保護氣管;心血管疾病或中風患者可戴帽子,以免接觸冷空氣時,腦部血管瞬間收縮不適。

  衛福部國健署慢性疾病防治組在2月15日所公布的新聞稿中,也提及「面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應避免出入人潮擁...

陳小姐 (遊艇公司董事) 見證與分享

陳小姐 (遊艇公司董事) 見證與分享

芯盛健康管理團隊備有專業,熱心且貼心的醫療團隊,提供24小時即時諮詢及協助。

團隊的醫師及護理師對媽媽的用心看顧讓我十分感動。同時由於芯盛的細心觀察和定期訪視,讓媽媽多次脫離險境。芯盛專業的資源與照護,並且量身制定高規格的身心治癒方案,幫助減緩媽媽的身心障礙。

最重要的是芯盛使工作煩忙的我,更能夠放心專注事業,一切皆歸功於使人信賴的芯盛。...

周小姐 (影視製片人) 見證與分享

周小姐 (影視製片人) 見證與分享

因爸爸的行動不便,無法外出就醫,幸運地遇上了芯盛健康管理團隊,將醫療照護專業帶入了我家中,因為他們專業諮詢與指導,引領外藉看護精確照顧我的父母親,母親的疾病也在細心照料下,日益穩定,很感謝芯盛健康團隊的用心,我父母的健康交給他們,我很放心。...

薩小姐 (毒物科專家) 見證與分享

薩小姐 (毒物科專家) 見證與分享

因為家人分散在國內外,平日依靠外勞與老媽媽共同生活,對生病的老人,幸運地偶遇芯盛健康管理團隊中,專業的醫師及護理師進入,得以解決許多病人因生病在家中的照顧、用藥指導等等許多細節上的問題;還經常24小時專業諮詢服務,及半夜去急診的安排協助…,減輕了我們家人迫切的憂慮。

自從有了專業健康管理團隊每週定期居家探視多種癌病一身的老媽媽,這種照護與服務,讓老媽媽、家人與外勞都能過著喜愛、放鬆心情住在家裡的日子。

在媽媽無法下床行走時,曾去老年看護中心及安寧療護病房都不符合我們能承擔或條件,還好90多歲長期臥床的媽媽有家人、外勞及健康管理團隊緊密互助,給了老媽媽...

潘先生 (教授) 見證與分享

潘先生 (教授) 見證與分享

謝謝芯盛健康管理團隊專業與貼心的照顧與服務,讓家人們安心又放心!

感恩近三年來對家父的照顧,讓家父未受到太多的痛苦,也減輕家母許多的壓力與不安,未來(其實是現在)的社會是越來越需要像這樣的團隊來幫忙與協助的。...